close

 

 

歌名Handsomeboy
主唱:Cats

作曲人:park seong jin, seo jeong jin
作詞:park seong jin, jeong hoo

Let me try again  再靠近我一點
Want you feel me now ?  跟著你的感覺走
你是想我的 我可以感覺到你熱切眼神

Tell me Tell me now  請你再跟我說一次
Baby come to me  請你牽著我的手
就直接跟著 你的感覺靠近我

慢慢的 用帥氣的樣子靠近我
再讓我多了解 一點你的心
現在說愛我  我會很高興
偶爾用 帥氣的樣子靠近我
想擁抱你 想擁有你 請你這樣對我說
就算要摘天上的星星給我
我只需要你的愛
其他的都不需要  I wanna Handsome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