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夏天的天空 因為每次都會在藍天下想起你 今天也如此


聽得見你的聲音 在耳邊回盪 逗弄著我的耳朵


好喜歡羞澀的你 沉浸在夏日的氣息裡


憂傷的微笑 開心的眼淚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


那天與你相遇 相互的凝視


手指的碰觸傳遞了愛


因為彼此的需要而墜入愛河


彼此的撫慰昇華成了愛情 甜蜜的足跡遍布在每一天


在夏天閃爍的星空下 你歡鬧的樣子似乎十分興奮


拼命想要告訴你我對你的愛 卻怎樣也無法從口中說出只字片語


在如此虚幻飄渺的夏天裡 因為常常思念你而痛苦


將來總有一天我會代你承受你的哀傷


這是我的夢想


到了那一天。。。






你閉上雙眼 顫抖著的雙唇


仿佛在說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月亮隱藏起她美麗的容顏 瞳孔的顏色逐漸加深


天空中的星星不知在何時悄然消失


雖然時間必將會從我手中强行將你奪走


但那種溫暖 那種溫柔 那種心跳感是無法抹去的 怎樣也揮之不去


從夢中兩人互相追逐的畫面中


溢出了無限的思念


悄悄地打開門 仍與昔日相同 不曾改變


好討厭夏天的天空 因為每次都會在藍天下想起你 今天雖也如此


目光落在獨自讀完的最後一頁上寫著


“這段戀情留下了曾經努力活過的證據”


我的愛情將會在這樣的孤寂中獨自長大 永遠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