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單是傳達出一句 「喜歡」而已

到底要煩悶到 何種地步才行?


雖然在關係不明的曖昧中 不斷的被哄騙著

你笑了出來 僅僅如此 身體就逐漸熱了起來


不想要曖昧 也不允許半途而廢

雖然早就知道的

卻無法從中跳脫出來



不想考慮勝算 也不可能有什麼絕對

只是想要聽到你說的話語

因此而動彈不得的我 還真是令人討厭


只害怕會 被你這個人所討厭

我到底已經 變得有多軟弱了?


就算讓人看見 我強悍凜然又美麗的那種樣子

你也已經不在了 僅僅如此 就彷彿一切都要崩壞


因為無法釐清自己的感情 焦躁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其實早就知道的

卻無法將真正的心意傳達出



無法冷靜下來 心臟也無法停止鼓動出聲

好想要知道你的心意

在迷惑的狹縫內 夜晚似乎即將結束


不希望是幻想 也不想要赤紅色的謊言

明知道是沒有意義的

即便如此卻還是無法原諒 
為此感到開心的這樣的我



會變成怎樣都無所謂 和命運什麼的沒有關係

也沒有能說出那些話的勇氣

如果能原諒我的話 此刻 我想與你雙唇交疊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